公告:

去年保定市6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注册号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3-18 商标网
    保定市“2012年度驰名商标推荐工作新闻发布会”3月14日下午在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周省时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与发布会的有优秀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及各县、市(区)工商局商广科等部门约130多人。

    2012年度我市共有6家企业的商标获得驰名商标注册号、36家企业的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发布会上,副市长周省时为获得驰名商标注册号的6家企业颁发牌匾及50万奖金。同时,他还号召广大企业都要将商标战略作为企业经营的总战略,狠练内功,做好营销,积极争创驰名商标。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发布会,周省时向各级工商部门、广大企业及新闻媒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工商部门加大教育引导力度,鼓励、支持、帮助符合商标注册条件的企业办理商标注册申请和等级;二是希望广大企业要高度重视商标管理工作,制订争创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计划;三是希望各新闻单位要大力宣传实施商标战略的意义,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增强商标意识。

    据悉,截止到目前,保定市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3件、省著名商标256件,分别居全省第2位和第5位。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