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疆若羌县查获2500箱假冒“若羌红枣”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9月9日,记者从新疆若羌县工商局获悉,近日根据群众举报,该局依法查获了2500箱假冒“若羌红枣”,共25吨,案值人民币90万元。

  经过调查发现,这批冒牌“若羌红枣”是从阿克苏准备运往河北新华区的,9月2日途径若羌县时,在该县218国道兰干村检查站被发现。经若羌县工商局对红枣包装箱进行检查后发现,包装箱上印有若羌红枣字样,且箱体左上角清晰地标注了“若羌红枣”注册商标标识,涉嫌侵犯“若羌红枣”地理标志注册商标专用权,经若羌红枣管理协会鉴定,属于假冒“若羌红枣”地理标志注册商标的侵权红枣。

  目前,若羌县工商局已立案并对侵权行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相关规定,对假冒的红枣依法采取扣押等行政强制措施。目前疆内瓜果大批上市,若羌红枣也即将进入成熟采摘期,该县将继续加大力度打击假冒“若羌红枣”等侵权行为,保护“若羌红枣”地理标志,保障当地枣农权益。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