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株洲又有8家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31 商标网

记者从株洲市工商局获悉,国有改制的老工业企业将成为今年中国驰名商标的重点培育对象。3月7日起,2012年度“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工作开始接受报名,截至3月29日,我市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已达8家。

     今年,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工作开始后,我市一批50年代改制的国有老工业企业踊跃申报,可谓“异军突起”。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监督管理科科长王伟珍分析,“改制后的老企业逐渐意识到,要摆脱计划经济的束缚,走上正规的品牌发展之路。”

     针对我市产业布局的现状,今年市工商局将重点服务、指导改制的老工业企业进行驰名商标认定工作。企业如果申报驰名商标成功,也可获得土地、税收和贷款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预计4月底,国家工商总局将认定一批中国驰名商标。目前,我市已拥有驰名商标20件,居全省第二,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0件,居全省第一。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