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济宁市去年新认定驰名商标7件 省著名商标47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2-1 商标网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去年全市新认定驰名商标7件,著名商标47件,创单年度争创驰著名商标总量新高。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注册商标总数1.01万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5件,地理标志商标11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34件。

  为加快商标建设,市工商局出台了《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二五”期间加快推进全市商标战略实施方案》和《济宁市商标事业发展奖励办法》,在全省率先对普通商标、农产品商标、涉外商标、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以及对商标战略实施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提高商标战略重视程度和激励企业创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注册工作进展迅速,由2010年底的5件增至11件,新增泗水绿豆、泗水小麦、微山麻鸭——活、微山麻鸭——非活、微山麻鸭蛋、泗水西瓜等。另外,全市共有70件申报了山东省著名商标,其中新申请认定49件,创全市年度山东省著名商标申请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其中新认定成功27件,再认定成功20件。“金太阳”、“辰欣”、“圣阳”、“大丰王”、“JN-CARBON(济宁碳素)”、“利生”、“兖矿”等7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实现了我市年度行政认定7件中国驰名商标的历史性突破。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