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海南中国驰名商标已有16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4-9 商标网
记者今天从海南省政府在澄迈县召开的全省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工作会议上获悉,近年来,我省工商部门大力开展“商标资源大普查、商标作用大宣传、商标维权大行动”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全省商标注册量大幅度提升。截至去年12月,我省累计有效注册商标总量共2.12万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6件,海南省著名商标176件。

  我省16件中国驰名商标包括椰树、养生堂、再林、快克、春光、京润珍珠、精功眼镜、南国、海马、富岛、威特、海南岛、新大洲、海南椰岛(图形)、海南航空(图形)、海南金海食品厂  今年,我省工商部门将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全省力争完成商标申请注册3000件以上,认定著名商标100件以上,争创中国驰名商标6件以上,引导商标国际注册50件以上。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副省长李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