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北诞生首个兽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新华网武汉2月26日电(朱滨)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武汉回盛”)是湖北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兽药企业。26日上午,“武汉回盛”举行发布会,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消息。

    “武汉回盛”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以动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为主,同时进行产业链延伸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超过100%的速度高速增长,自身品牌的影响力日渐扩大,在兽药行业内可谓独树一帜。2010年,“武汉回盛”荣膺“中国兽药制剂生产企业30强”,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兽药企业。“武汉回盛”logo图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时间是2013年底。

    据介绍,继成为国家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兽药技术研究工程中心挂靠单位、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兽药制剂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后,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定,“武汉回盛”在湖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对湖北兽药产业更加显著地发挥带动作用。作为湖北省兽药技术研究工程中心挂靠单位,“武汉回盛”着力打造湖北省兽药行业技术研发力量的整合平台和技术研发成果的分享平台,力促湖北省兽药企业共同发展和繁荣;作为湖北省兽药制剂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的牵头单位,“武汉回盛”则在技术创新上率先垂范,承担着推动湖北及周边省份十多家同类企业增强创新能力的重任。

    “武汉回盛”董事长张卫元认为,“武汉回盛”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这是国家对一个企业品牌的最高认同,说明“武汉回盛”多年来对品牌的运用获得了社会的最高肯定,感到十分自豪。它将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增强社会公信力和消费者认同度,从而促进销售,提高企业的经济价值,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对企业而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武汉回盛”将以此为新起点,通过中国驰名商标加大品牌拓展力度,进一步提升回盛品牌的社会责任感、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的快速转化,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湖北乃至全国兽药行业竞争力整体提升。

    据了解,截至2013年年底,全国近二千家兽药企业中,不到十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而湖北首个兽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的诞生,必将有助于湖北省兽药行业事实现整体突破和跨越式发展。

Tags: 驰名商标
上一篇:制造销售假商标76万枚 夫妻俩双双领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