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宁夏石嘴山市诞生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2 商标网

      3月1日,石嘴山市人民政府表彰了该市2011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并给予10万元奖励。
  据悉,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石嘴山市唯一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希望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加强商标品牌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石嘴山市各类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为榜样,提高商标品牌意识,创建自主品牌,争创驰名商标,让“石嘴山制造”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在商标培育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运用政策引导、鼓励企业打造商标品牌,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共同为加快实施商标战略,推进石嘴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