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锡林郭勒盟注册商标达到1512件知名121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明确创牌重点和目标,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优势特色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我盟实施商标战略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盟注册商标达到1512件,其中,驰名商标2件,地理标志商标4件,著名商标33件,知名商标82件。

    为使我盟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不断增强依靠地理标志打造农畜产品品牌的意识。通过对富有地域特色的农畜产品和土特产品实地调研。我盟在综合地区经济发展实际的基础上,将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重点锁定在“阿巴嘎策格”(马奶)、“阿巴嘎黑马”(活畜)、“阿巴嘎乌冉克羊”(活畜)上。

    2013年7月,阿巴嘎策格协会、黑马协会、乌冉克羊业协会将上述3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成为我盟继2005年取得第1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锡林郭勒羊肉”后新的突破,这也标志着我盟地理标志品牌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目前,全盟已拥有4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且全部集中在畜产品上,占到了全区地理标志商标的15%。

    在绿色食品、能源、化工、冶金和文化旅游五大特色支柱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业园区建设方面,我盟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积极开展商标培育工作。按照“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申报一批”的思路,结合地区资源优势和企业经营情况,对经营效益较好、商标知名度较高、发展远景广阔的近100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全盟商标发展整体情况。

    今年,全盟重点建立商标培育梯队,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培育驰、著、知名商标,不断壮大锡盟商标集群,努力打造一批具有锡盟特色的“锡盟名片”。

Tags: 著名商标
上一篇:都昌县抢注“老爷庙”系列商标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