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酉阳:“酉州乌羊”、“麻旺鸭”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6 商标网

 笔者日前在酉阳自治县获悉,该县申报的“酉州乌羊”、“麻旺鸭”两件商标,正式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该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到3件。

  据了解,“酉州乌羊”、“麻旺鸭”先后于2009年和2010年通过国家畜禽遗传鉴定专家组的现场鉴定。“酉州乌羊”是我国仅有的一个可作为国家级山羊遗传资源保护的品种。“酉州乌羊”血清蛋白经第三军医大学化验,具有抗癌性,使其有“药羊”的美誉。“麻旺鸭”也成为国家级畜禽遗传品种资源,跻身“国宝”行列。

  近年来,酉阳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先后成功申报“酉阳青蒿”地理标志商标。此次“酉州乌羊”、“麻旺鸭”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酉阳特色畜牧产品拓展市场再添“金字招牌”。 酉阳将充分发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作用,全力打造和培育知名农牧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增收。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