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陇西县商标注册量 超过一百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5 商标网

    从陇西县工商局了解到,该县申请注册商标总量已达134件,有效商标101件,涉及工业建材,中药材、贮藏、餐饮、果菜等20个类别。其中地理证明商标2件,甘肃省著名商标10件,占全市著名商标总数的25%。

  近年来,陇西县工商局在商标注册管理工作中,按照“广泛宣传、分类指导、重点培育”的方针,建立了商标工作联系制度,对辖区未注册商标的经营户上门宣传商标法律法规,及时下发商标注册建议书,鼓励其尽早注册、依法保护商标专用权不受侵害。对新登记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商标的查询、设计、注册、使用、管理、保护等六个方面开展全过程的指导;对已经获得商标注册证的企业,动员合理扩大商标注册类别,多申请同类注册商标,扩大保护范围。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