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德宏水牛”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2 商标网

继“德宏咖啡”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日前,“德宏水牛”又成功获准注册,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标志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商标战略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德宏州商标战略实施,以德宏州工商局为牵头单位的商标战略实施成员单位立足部门职能,有的放矢,强化服务、引导、培育,真正形成企业为主、政府主导、部门协调、社会参与的商标培育格局。工商、农业、畜牧、旅游等部门立足品牌兴农、品牌带动行业发展的主导思想,强化行政服务,深入农业学会、珠宝产业协会、农副产品商标龙头企业,实施帮扶工程,推广“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商标(地理标志)+农户”的生产经营方式,加大农副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力度。目前,处于申报阶段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有“德宏水牛肉、奶及奶制品”、“德宏柠檬”,创造条件积极申报的还有“德宏香软米”、“遮放米”、“户撒刀”等。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