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酉阳青蒿获地理商标认证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1-2 商标网

 华龙网讯 (记者 刘茂颖)昨日,记者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工商分局获悉,“酉阳青蒿”已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地理标志产品证明商标。酉阳县农办人士预计,当地青蒿的收购价格或将因此上涨3-5元。


  去年,酉阳青蒿市场发生了一场“地震”。部分青蒿收购商把在外地收购的青蒿成批量地运往酉阳囤积,然后冒充酉阳青蒿销往各药厂。这些青蒿的青蒿素含量很低,品质较差,砸了酉阳青蒿的品牌形象,给酉阳青蒿的品牌价值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再不加强对酉阳青蒿的保护,将失去市场和品牌。”酉阳县工商分局人士称,从今年年初开始,酉阳就着手进行“酉阳青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地理标志产品证明商标申报工作,上月正式获得“酉阳青蒿”地理标志称号。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