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手机商标偷梁换柱两个字母调换位置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0-15 商标网

 商报讯(记者 谢朝红)山寨手机让人眼花缭乱,不仔细看,就会把“SAMSNUG”山寨手机,当成是“SAMSUNG”正品手机了。


  昨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工商执法人员接到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投诉后,来到陇海路上通讯市场。一家通讯商店销售的“三星”手机做工比较粗糙,说明书上没有厂家名称和地址。当执法人员对其店中存放的12部涉嫌假冒“三星”的手机予以暂扣时,老板说:“我卖的是正品,为什么要扣我的手机?”


  韩国三星公司打假人员拿起一部真三星手机,与其店内销售的假冒三星手机上的注册商标比较,真的注册商标为“SAMSUNG”,而假的为“SAMSNUG”,假冒的手机商标只是把其中的“UN”进行了位置变换。店老板看到执法人员也辨出了猫腻,再也不吭声了。


  工商执法人员在三星公司打假人员配合下,一共检查了24家店,发现其中3家店有销售假冒三星手机的问题,共查获涉嫌侵权手机56部。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三星手机时,一定要注意仔细查看注册商标,细看做工和厂名厂址以防被糊弄,买到假货。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