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群力新区”商标已通过注册认证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0-13 商标网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了解到,日前,“群力新区”商标已经成功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注册认证,成为群力新区的专属商标。


  据了解,群力新区在申请“群力新区”商标的同时,为了能使商标应用到实际当中,还申请了包括商品房销售及建造、建筑施工监督、观光旅游、雕刻、废物和垃圾的回收、组织展览、室内装饰设计、植物养护、风景设计等在内的10个类别注册项目。


  群力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群力新区”商标获得注册认证,意味着群力开发办自2009年3月后拥有“群力新区”的商标独家使用权,并享有商标和品牌上的保护,这不仅增加了群力新区无形资产的价值,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力整体品牌含金量。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