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六安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出台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0-15 商标网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六安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已于近日由市政府颁发。
  据介绍,该《办法》共四章二十六条,分别为:总则、申请和认定、保护和管理、附则。《办法》着重要解决的是知名商标的认定和保护问题,重点是第二章和第三章。第一章总则部分共5条,主要就立法目的、知名商标的概念、认定部门等作出规定。第二章从第六条到第十四条共9条,主要就知名商标申请认定的条件和程序、评审规则及知名商标的有效期等作出规定。第三章从第十五条到第二十四条共10条,主要就知名商标的使用管理、保护措施及知名商标的撤销等问题作出规定。第四章包括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共2条,主要就办法的实施时间等作出规定。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