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岳西首个以乡镇命名商标注册成功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0-19 商标网

 日前,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店前”正式成为岳西县店前镇果蔬花木协会经营的水果蔬菜、花卉苗木等两大类20种农特产品专用商标。据悉,这是岳西首个由农民注册,并以乡镇名称作为农产品品牌的商标。


  近年来,店前镇白鹿村农民程经华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创办起店前镇果蔬花木协会,带领农民大力发展中华寿桃、板栗、香椿、花卉、苗木等农特产品,获益颇丰。但是,由于没有统一的商标品牌,给农产品对外推介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保护店前的农产品特色,扩大农产品品牌效应,进一步向外拓展市场,经过反复思考,程经华决定以“店前”作为当地中华寿桃等农特产品的商标,经店前镇政府同意后,委托北京中北商标专利事务所向国家商标局递交申请书,并于日前注册成功。 (安庆新闻网―王云志)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