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牟平拥有山东省著名商标16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9-27 商标网

胶东在线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曲冰) 近日,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新一批山东省著名商标,三立工业有限公司的“三立”商标、仙坛集团有限公司的“仙坛”商标、北方安德利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德利”商标被认定为著名商标。至此,牟平区已拥有山东省著名商标16件。


  抓好宣传工作,营造关注商标、培育商标、保护商标的良好氛围。该区将有关商标注册、商标管理、商标转让、商标使用许可的程序、途径、方法及应注意事项等做成宣传册向企业发放,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商标工作的认识,促使更多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积极协助企业完善商标管理机制,促进商标注册。牟平区积极协助企业建立和完善企业内部商标管理机构和管理制度,使企业把握好商标注册、使用、宣传、管理、保护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根据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认真进行商标的选择和设计,力求做到商标的显著性、新颖性和合法性的统一。


  积极引导企业争创驰名、著名商标。协助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加花色品种,争创名优品牌,加强产品品牌的宣传、广告力度,拓展商标的宣传面和覆盖面,组织企业参加各种展览会、展销会、商标节等活动,展示该区商标品牌形象,交流商标文化知识,借鉴外地品牌发展经验,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