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鄂州: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重奖20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7-15 商标网

最近鄂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商标工作的意见》,对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政府将奖励20 万元,对拥有其他著名商标的企业,政府奖励1-5 万元不等。


 
该《意见》确定了鄂州市近期商标发展的具体目标:“至2010年,鄂州市拥有注册商标800件以上,中国驰名商标3件以上、省著名商标30件以上、市知名商标100件以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或集体商标2件以上;争取10件商标实施国际注册。”



该《意见》还确立了商标发展奖励制度:“对新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市政府奖励20万元;对获得湖北(湖北商标注册)省著名商标的企业奖励5万元;对商标获得国际注册并取得良好效益的企业,奖励5万元;对获得鄂州市知名商标的企业,奖励1万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