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美国商标专利剧爆料:最新Wii手柄专利曝光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7-11 商标网

    全能的美国商标专利(专利,专利申请,申请专利)局在经历短暂的沉寂后近来再暴猛料,一份此前从未公开过的Wii新手柄专利日前流传到了媒体手中。尽管任天堂官方对此只字不提,但这样的消息显然最容易成为刺激大家想象力的素材。


 
      根据专利的注册信息,这张手柄设计图是今年2月才在美国商标专利局备案的,时间并不算久,但提交时间却可以追溯到2005年8月。从手柄外型来分析,这种设备显然是为了作为遥控器手柄的外部补充用以弥补其在对应传统游戏时的不足而设计,设计图附带的描述文档也证实,这种设备并不具备动作感应功能。



按照设计图上的标注来看,手柄中央的凹槽部分应该是被用来连接遥控器手柄,这种设计看起来显然比现在的经典手柄与遥控器手柄的连接方式要合理一些。另外,专利上还注明该设备会同时附带一个光枪型的辅助控制器,用以对应一些特殊的游戏。



        鉴于经典手柄和WiiZapper已经上市多时,我实在想不出任天堂在此时推出另外一套支持传统游戏和光枪射击游戏周边的理由。或许这份专利只是众多经典手柄的初期形态之一,当然也不排除其完全是一种概念化设计的可能性,至少从现在看来,这种产品实际上市的可能性比较渺茫。


 

Tags:商标 专利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