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奥妮”商标变更已完成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6-12-8 广州日报
  在昨日召开的广东日化本土品牌圆桌会议上,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对本报记者表示,“奥妮”商标的变更手续已经在工商总局完成,至此立白拥有“奥妮”商标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目前集中于“奥妮”研发
   
      立白集团新闻发言人许晓东对本报记者表示,立白称“奥妮”商标的变更手续已经在工商总局
    完成,立白拥有“奥妮”商标的所有权和使用权。任何擅自使用“奥妮”系列商标的行为都是侵权行为,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对本报记者介绍,“奥妮”系列产品的研发正在顺利进行中,研发机构与品牌总经理都是从国内知名机构和企业聘请的。产品配方将会在主打中草药的基础上予以创新。当记者问到产品何时可以上市时,陈凯旋表示,“很快,但不会是今年。”
   
      但昨日记者联系到奥妮(香港)化妆品集团(以下简称香港奥妮)的有关负责人,她表示,香港奥妮对于“奥妮”商标仍然拥有独占使用权20年,奥妮将一如既往地经营“奥妮”系列产品。她还表示,首乌配方、纸盒包装的“奥妮”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立白想介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立白版“奥妮”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个未知数。
   
      暂不起诉香港奥妮
   
      那么,立白是否打算立刻起诉香港奥妮呢?对此,立白集团新闻发言人许晓东表示,现在还未到时候。
   
      另据悉,当广州立白与香港奥妮对“奥妮”商标争夺正酣时,业内传来浙江纳爱斯集团已经整体收购了香港奥妮化妆品集团的消息。
   
      纳爱斯集团方面表示,过些天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一事件。而香港奥妮方面昨日没有对本报记者否认此事,但表示一切以纳爱斯的公告为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