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成都农产品商标量居西部第一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6-12-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商标处获悉,“成都市首届名特优农产品商标及商品展示会”将于明日在红星路商业街拉开帷幕。本次展示会由市工商局和市商标协会联合举办,全市有60多家涉农企业的代表将携品牌农产品参加展示活动。
   
      展示会 名优农副产品多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参加展示会的商品包括大米、茶叶、蜂蜜、蔬菜、醋、调味品、面、油等各类老百姓日常生活用品,全都是本土有特色的名优农副产品,有郫县豆瓣、金堂食用菌、邑丰榨菜、花中花大米、绿昌茗茶叶、青城山老腊肉、云崖兔……本次展示会是宣传本土农产品品牌的一次公益活动,主办者实行免费服务,不需要参展企业支付任何参展费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把我市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推荐给广大市民,提高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保护农产品知识产权。
   
      商标量 居西部城市第一
   
      据通报,今年,我市农产品商标注册申请量达700件,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86%。目前,全市已累计注册农产品商标7269件,占商标总量的16.8%,高于全国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居西部城市第一。其中,市著名商标中农产品著名商标33件,占21.57%;省著名商标中农产品著名商标44件,占18.88%。
   
      市工商局商标处处长袁蜀泉表示,成都农副产品资源十分丰富,但真正知名的大品牌却不多。工商部门将以“商标品牌富农”为突破口,指导和帮助涉农企业创品牌、树品牌、用品牌、护品牌,提升成都农产品的品质,改变我市农产品商标数量多、质量差的现状,共同努力真正把我市建设成一个农业品牌大市。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