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用“盐池滩羊”商标后 价格每公斤提高1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6-12-5 宁夏日报
  “使用‘盐池滩羊’证明商标后,山东、河南等地的客商就上门谈生意,每天至少销售50只羊,年纯利润10万元。”11月28日,盐池县个体户高宗亮边招呼客商边说。记者从盐池县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申请使用“盐池滩羊”证明商标的企业和个体户已有46家,分别在河南、西安、银川等地开设专卖店。
   
    盐池县2005年6月成功注册的“盐池滩羊”证明商标,激活了各路财神,一年多时间滩羊肉、皮、毛等加工企业迅速发展至7家。盐池县荣宝清真肉联厂一跃成为自治区级重点龙头企业,今年屠宰加工滩羊4.8万只、产肉800吨,实现产值1620万元,生产出20余种生肉和熟肉产品。该县以“盐池滩羊”证明商标扩充张力,在县城建成了周边地区最大的滩羊产品交易市场,年活羊交易量22.3万只。“盐池滩羊”证明商标叫响后,滩羊肉市场价格较注册前每公斤提高了1元左右。
   
    盐池滩羊有了牌子有了市场,以养羊为主的畜牧业在农民现金收入增长中的贡献率达到了90%,人均收入1060元。今年全县饲养规模100只以上的养羊大户达2600户,养殖量达到120万只,同比增长20%。花马池镇城西滩羊养殖大户吴奋兴在“盐池滩羊”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后加大养殖规模,今年出栏羊只1500余只,获纯利润12万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