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1年山西省新添中国驰名商标11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1-12 商标网
据省工商局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我省又有11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历年来获得驰名商标认定最多的一年。至此,国家工商总局认定我省中国驰名商标总量达到61件 (国家工商总局认定50件,司法认定11件)。

  这11件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是:榆缆线缆集团的榆缆CYC及图、平遥县永隆漆艺有限公司的永隆、山西兵娟制衣有限公司的兵娟及图、山西吉天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吉天利JTL、山西宏艺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的HONGYI及图、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的双合成、山西唯思可达天然饮业有限公司的唯思可达、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的兴晋钢xingjingang、山西三维集团的SANWEI及图、大同市蓝浪洗涤剂有限公司的蓝浪及图、山西大运集团的运及图等。

  近年来,省政府大力实施“品牌兴省”战略,各地加强品牌扶持力度,省工商局通过连续举办五届山西品牌节,有力营造了“品牌兴省、品牌兴企、品牌兴农”的浓厚氛围,广大企业更加坚定了打造自主品牌,以品牌引领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2011年,商标注册申请量达到1万件,全省商标注册申请总量突破5万件;新认定山西著名商标230件、重新认定山西著名商标133件,全省有效著名商标总量达到906件;国家工商总局认定我省中国驰名商标11件,总量达到61件(国家工商总局认定50件,司法认定11件),初步形成了具有山西产业特色的品牌群体。资料显示,拥有驰名、著名商标的企业成为各自行业带动转型跨越发展的排头兵。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