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安徽省驰名商标总数达77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2-28 商标网

 记者12月27日从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我省拥有的中国驰名商标总数已达77件,首次实现了全省16个市驰名商标全覆盖。
  今年上半年,我省有10家企业的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到目前为止,今年我省一共新获得驰名商标30件,为我省历年来认定数量最多的一次。其中,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25件,在商标异议程序中认定1件,在商标异议复审、争议案件中认定4件。

  前三季度,全省申请商标注册21243件,首次突破2万件大关,超过2010年全年申请总量,成为我省实施品牌战略、发展品牌经济、促进转型发展的新成果。同时,各类企业商标运用能力显著提高,全省已累计办理商标质押贷款199件,融资金额21.78亿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