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福州新增6件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2-23 商标网

    记者从福州市工商局获悉,日前,网讯信息技术(福建)有限公司的“VTION及图”、福建敖峰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的“崟露及图”等3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福州市今年共新增6件驰名商标。

  福州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福州市中国驰名商标实现高速增长,仅今年来就新增了6件中国驰名商标,同比增长37.5%。截至11月底,福州市注册商标累计45626件,商标国际注册约200件,累计有驰名商标22件,省著名商标479件,市知名商标460件。“十二五”期间,全市还确定了100家驰名商标和500家著名商标后备企业作为培育对象。

  自去年10月开展打击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以来,福州市工商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红盾一号行动”、“红盾二号行动”及保护“铜墙铁壁”、“云南白药”、“金鹿牌蚊香”、“日丰”、“正新”等知名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执法,有效遏制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截至12月5日,全市工商系统共立案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175件,罚没款326.86万元。案件立案数量、罚没款分别同比增加了77.49%、156.99%。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