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销售山寨“相宜本草” 一批商家被诉商标侵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相宜本草是家喻户晓的全国知名品牌。名气大了,难免会有人来傍大牌。为维权,最近,相宜本草的商标所有者把嘉兴一批商家告了,连带的还有嘉兴市开盛置业有限公司,及商铺所有者嘉兴市中房置业有限公司。

  原告是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他们起诉称,自己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和经营本草类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的国内知名企业,产品在同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去年,原告经调查发现,嘉兴一些商家存在销售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违法行为,这些经营户销售的商品上使用了与原告注册商标相宜本草+INOTHERB+图形读音相同、字形相同、图形相同的商标相宜本草+图形+英文。原告委托人员在这些经营户处购得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并保留了证据。

  原告认为,被告未经原告允许,生产和销售明知是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化妆品,且数量庞大,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商标专用权,损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销毁侵权产品,同时每案赔偿维权等合理费用1万元。

  目前,该系列案件正在南湖区法院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从法院了解到,不同于以往侵权案的是,该商标所有者在状告侵权商家的同时,也告了向商家出租房屋的所有权人,在责任追究显得越来越细的今天,引人深思。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