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两领域零突破,顺德再增3件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顺德再增3件驰名商标!日前,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对外发布喜讯称,广东港丰电器有限公司使用在塑料管商品上的“港丰”商标、广东浪登服装有限公司使用在服装商品上的图形商标,以及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使用在电开关商品上的“福田FUTINA”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顺德城市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顺德共拥有驰名商标28件,本次认定,也使顺德在服装和电开关两个领域实现了驰名商标零的突破。

  据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在日前举行的商标异议复审、争议案件中,认定了顺德2件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分别是广东港丰电器有限公司使用在塑料管商品上的“港丰”商标和广东浪登服装有限公司使用在服装商品上的图形商标。

  而省工商管理局方面也传来佳讯,顺德的骨干企业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使用在电开关商品上的“福田FUTINA”商标,也被商标局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为驰名商标。

  近年来,顺德的驰名商标“持有量”增速明显。据了解,自2013年初发布《顺德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方案》以来,在区商标品牌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支持下 ,区市场安全监管局积极推动实施顺德区商标品牌战略,指导商标协会等社会组织,深入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扶,协助指导企业积极申报驰著名商标,逐步完善商标管理制度,加强保护企业自主品牌。

  区市场安全监管局方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推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强化对企业申报驰著名商标的战略意义的宣传,加大对顺德企业商标权的保护和驰著名商标的培育力度,营造区域品牌建设的良好氛围。

  同时,区市场安全监管局也会借助新《商标法》的贯彻实施,引导企业理性争创驰著名商标,争取在2014年使顺德的商标品牌战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Tags: 驰名商标
上一篇:工商查获数起商标侵权案 “BURBE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