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工商查获数起商标侵权案 “BURBERRY”“CHANEL”等中枪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据《新闻晨报》报道,市工商部门公布了近期查获的一系列商标侵权案件,涉及“BURBERRY”“CHANEL”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

近日,工商黄浦分局根据举报线索,对南外滩轻纺面料市场内部分商铺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涉嫌假冒“BURBERRY”商标的围巾、领带等商品400多件。

工商闸北分局在新客站某手机市场内查获涉嫌假冒“Samsung”商标的手机后盖等配件1263件。工商松江分局在九亭镇涞亭南路某小区内查获涉嫌假冒“Schneider”、“Merlin Gerin”、“CLIP-SAL”商标的电气产品2596件。工商闵行分局查获涉嫌假冒“迪士尼”、“史努比”、“黄色小鸭”商标的童装2100件。

Tags: 商标侵权
上一篇:拉菲(Lafite)与Lafitte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