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湟中工商局严打商标侵权行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青海新闻网讯为给广大经营者、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近日湟中工商局组织人员,开展了打击假冒伪劣和商标侵权行为。

      此次活动把鲁沙尔、多巴作为重点地区,宣传识假防假、商标侵权方面的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发布内容为“发现制售假窝点或购买到假冒伪劣商品积极向工商部门投诉”的提示,并与公安、质检等相关执法部门加强协作,形成执法合力,重点检查家电、日用百货、食品等,检查经营门店2132户,出租房(库房)223处,印刷企业和打字复印室20户,查处2起侵犯商标专用权案件,案值0.78万元,没收侵权商标的600毫升百事可乐饮料759瓶、1.25升的百事可乐饮料1284瓶,收缴罚没款1万元。

Tags: 商标侵权
上一篇: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注册特点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