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邵阳工商查处39起商标侵权案 涉案400万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上月中旬,邵阳市工商局北塔分局将查获来的5985个假冒“格力”注册商标电开关和电插座进行了集中销毁。这是工商部门查处的全国首例假冒“格力”注册商标电开关和电插座的案件,也是市工商系统开展打击商标侵权亮剑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果之一。

  自3月份起,邵阳工商开展商标侵权“亮剑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113人次,检查经营主体8610户,查处39起商标侵权案件,涉案案值近400万元。

  邵阳市工商局在对辖区商标侵权行为进行排查的基础上结合阶段性工作重点,对侵犯商标专用权行为进行专项清查,对严重危及市场经营秩序和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商标侵权行为坚决依法从严从重处罚。专项整治期间,全市工商系统明确了以食用油、服装、家用电器、装饰建材、农药、农机具及零配件等行业为整治重点。查处了隆回县王某假冒“隆回龙牙百合”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案、假冒美的电器商标案、假冒格力电器开关商标案等一批商标侵权违法案件。此外,还查获了五粮液、湘窖、水井坊等一批侵权假冒白酒。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兴宾工商查获一起卷纸商标侵权案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