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涉2000万假冒注册商标案告破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今年3月,宜兴经侦大队与上海宝山公安局经侦支队通力协作,发现宜兴、上海宝山有一生产、销售假冒“立邦”、“多乐士”油漆、油漆桶的犯罪团伙。经报请经侦局第二战区,战区同意两地共同发起“3.14假冒注册商标案”集群战役,一举摧毁了制售假油漆的犯罪产业链。

  经查,张某等人在宜兴生产假冒“立邦”、“多乐士”注册商标的油漆桶后,到上海进行灌装,然后销往上海、安徽、山东等地,涉案值2000余万元。晨晨

  骗取他人购房款被堵宾馆内

  近日,宜兴警方接到报警,称自己因债务问题被债主拦堵于某宾馆。接报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经查,宜兴市惠安置业有限公司法人叶某自去年7月以来,先后利用代为销售某楼盘、冒用房主名义销售颐景东方店铺等手段骗取他人购房款5000余万元。流云

  一制售假酒窝点被捣毁

  10月中旬,宜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从上海方面得到线索,在该市洑东方向有人做假红酒。10月21日,警方将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詹某、蒋某、邵某当场抓获。与此同时,涉嫌销售假红酒的6个犯罪嫌疑人在上海被捕。

  在洑东制售假酒的窝点内,当场查获假冒的“奔富128”红酒60瓶、“奔富407”红酒1476瓶、“奔富389”红酒28瓶,以及制售假酒的包装、设备等物品,总计涉案价值100余万元。晨晨

  宜兴警方破获一起假冒名牌电线电缆案

  日前,经受害企业举报,宜兴经侦民警在句容茅山一处工地外当场查获一批价值达45万余元的假冒某名牌电线电缆,并陆续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彭某、臧某抓获。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