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深圳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冒硒鼓窝点 网购名商标贴牌售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一男子从网上买来“HP”品牌的商标,再从工厂买来没有商标的硒鼓,经过包装摇身一变冒充“HP”品牌的硒鼓销售。近日,深圳市宝安区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一个制售假窝点,抓获一名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嫌疑人,缴获假冒注册商标品牌硒鼓一批,涉案价值达50余万元。

  11月13日下午2时许,宝安区上南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警,刘先生自称是某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员工,该公司是惠普公司授权的深圳地区知识产权代理商。今年9月26日,该公司通过核查市面销售的惠普品牌硒鼓,发现有一批贴上惠普商标“HP”的假冒伪劣硒鼓产品在销售,流出地点均指向沙井街道宝安大道旁某一小区,但惠普公司从没有包装产品或防伪商标单独出售的业务。因此,刘先生的公司判断该小区的加工点有冒充“HP”注册商标的侵权行为,委派刘先生对此进行核查,刘先生通过外围了解,确定该小区加工点是没有经过惠普公司授权的加工点。

  接报后,民警根据线索,迅速前往涉案小区进行调查核实。经过排查,民警确认有惠普品牌硒鼓流出的地点位于该小区4栋2单元601房,随即对该房间进行突击检查,当场发现房间内有两名男子正在包装“HP”硒鼓产品,现场还存放有大量的“惠普、佳能、三星”等品牌的成品或半成品及防伪商标等。民警控制现场人员后,又在该栋楼1112房仓库中查获大量“HP”品牌的包装盒、气泡袋及防伪商标。经刘先生现场检查辨认,确认在该窝点查获的“HP”硒鼓产品及防伪商标均为假冒HP注册商标的产品。

  经过现场清点,民警共查获假冒“HP”品牌硒鼓半成品近千个、成品30余个、“HP”防伪商标500余个及包装盒、气泡袋一大批。现场调查中,民警抓获该制假窝点老板戴某华(男,32岁,湖南人),戴某华当场承认并没有取得惠普公司的任何授权,用于生产的“HP”防伪商标是其网上购买来的,而硒鼓产品则是从小工厂购买的无商标产品。随后,相关人员及假冒品牌硒鼓产品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戴某华对其假冒“惠普”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余两名男子则是其雇佣的工人。据戴某华交代,其于2011年12月开始在沙井开办硒鼓加工点,见生产杂牌硒鼓本小利微,于是铤而走险,从网上买来假冒“HP”商标,贴在从小工厂购买的无商标的硒鼓,包装后冒充“HP”品牌硒鼓并向商场及工厂兜售,每月销售额能达到2万元。经刘先生的公司鉴定,警方缴获的假冒“惠普”品牌硒鼓及防伪商标等产品价值达50余万元。

  目前,嫌疑人戴某华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邵阳工商查处39起商标侵权案 涉案4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