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Oculus Rift注册正式商标 和EVE开发商合作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通过网上募资平台Kickstarter募资开发的虚拟现实眼镜Oculus Rift本月中在美国版权与商标局注册商标RiftCon,根据商标局官方网站上的记录,该商标将用于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文化教育、互动娱乐及视频游戏、电子竞技等方面,也很可能作为该虚拟现实眼镜正式上市时的名称使用。

    该虚拟眼镜开发公司Oculus VR月初还宣布了一项和《星战前夜》开发公司CCP Games的合作项目,由CCP公司开发的空战游戏《星战宇宙:女武神》(EVE universe:Valkyrie,原名EVR)将成为Oculus Rift的独占和首发游戏。游戏特点在于Oculus Rift的支持下,玩家在虚拟太空环境下可以晃动头部使用眼光追踪敌方飞船并锁定攻击。


    本文来自: 17173.com

Tags:注册商标
上一篇:“契尔氏”注册者告欧莱雅侵权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