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马可波罗瓷砖诉北京一陶瓷店商标侵权案今日开审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今日上午9:30,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广东东莞市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简称唯美陶瓷)诉北京市昌平区马可波罗文化陶瓷店侵害商标专用权及不正当竞争案。本网记者在现场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唯美陶瓷是 “马可波罗”注册商标、 “MARCO POLO及图”注册商标的权利人,并且两个商标均在专用权期限内。唯美陶瓷在起诉书中表示,北京市昌平区马可波罗文化陶瓷店未经许可,在店面门头、名片、宣传册等中突出使用与“马可波罗”、“MARCO POLO及图”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的标识,对外大量销售与原告注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相同的“瓷质墙地砖,建筑陶瓷砖”等,其店内销售的商品并非原告商品,被告使用行为容易造成广大消费者混淆、误认,属于典型的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行为。原告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52条,被告侵犯了原告的商标专用权,构成不正当竞争,应依法承担责任。

  唯美陶瓷向昌平马可波罗文化陶瓷店发出了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拆除“马可波罗”门头;销毁店内带有“马可波罗”标识的标签;销毁带有“马可波罗”标识的名片、宣传册;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等诉讼要求。

Tags: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