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常山银毫”成功注册地理标志集体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30 商标网
      8月14日,常山县常山银毫名茶协会申报的“常山银毫”集体商标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这是我县成功注册的首件集体商标。

  “常山银毫”茶叶色、香、味、形俱佳,深受消费者青睐,曾荣获“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中国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 “浙江省农博会金奖”。近年来,常山县围绕当地茶叶资源优势,积极推进茶叶产业化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创办了常山县名茶开发中心、常山凰岗茶叶有限公司等一批茶叶企业,全县年生产常山银毫120吨,产值1050万元,名茶生产已经是我县农村的重要经济来源。

  为了助推茶叶产业品牌强势崛起,县农业局积极引导名茶协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把好产品质量关,指导其申报 “常山银毫”集体商标。下一步,该局将全力指导并帮助名茶协会加强商标管理,用好“常山银毫”集体商标,促进行业提升发展。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