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来宾工商开展广西著名商标申报工作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29 商标网
      为开展“商标兴市、商标兴企”工作,全面实施商标战略,来宾市工商局开展广西著名商标申报工作。

      该局在实施商标战略工作中,做到: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深入有注册商标企业,宣传商标战略的重要意义,增强企业商标战略意识,促其参与创牌主动性、积极性;二是开展帮扶活动。实行“一帮一”对接服务,为企业申报广西著名商标工作提供“一条龙”咨询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广西著名商标申报工作,主要审查在近两年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商品销售情况、商品获奖情况、商品广告宣传情况、商标管理情况、是否有消费者投诉、是否有违法经营行为等情况。

      在工商服务人员倾情指导帮助下,目前,全市有10件商标申报广西著名商标。据了解,该市有广西著名商标25件。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