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苹果在澳大利亚再次申请startup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30 商标网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继2011年在澳大利亚申请startup商标失败后,苹果并未气馁,而是越挫越勇,现在它再次在澳大利亚提出了申请。

据悉,在8月27日,苹果总部已委托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法律代表贝克-麦肯思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向澳大利亚当局提交了startup商标申请。该商标注册的经营范围包括零售、电脑、移动和教育类别。

苹果执着于申请startup商标,可能是由于苹果官网已将其操作系统重启称为“startup”的缘故。在2011年,苹果除了在澳大利亚申请startup商标外,还试图在美国这样做。但是,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无法帮助苹果注册这个商标,因为它发现苹果的申请存在问题(可能是由于别人反对),并要求苹果进一步提交信息后再行处理。苹果必须在9月20日之前作出回应。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