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贵德清"、"青每湖"商标为青海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29 商标网

       经海南州工商局重点扶持、培育的“贵德县贵德清酒业有限公司”的“贵德清”商标(第33类、酒类)和“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的“青每湖”商标(第30类,非医用营养胶囊)通过案件和争议程序后,近日被省政府正式认定为青海省著名商标。这是海南州继“青海湖”乳制品之后的第3枚青海省著名商标。
  近年来,海南州工商局牢固树立“实施商标战略、促进经济发展”的发展观念,以提高全社会商标保护意识、强化品牌效应、树立品牌形象、走品牌兴州和品牌强州发展之路为目标,以加大商标专用权的宣传和保护力度为重点,以增加注册商标总量、帮助企业正确运用商标策略实施品牌经营、利用品牌占领市场份额为手段。狠抓了争创“中国驰名商标、青海省著名商标、海南州知名商标和县域好商标”工作。将海南州的牛肉干、乳制品、白酒、非医用营养品、畜产品等行业具有一定经济规模的知名商标列为培育对象,进行重点跟踪培育,现已成功培育了1枚中国驰名商标、3枚青海省著名商标、17枚海南州知名商标和30枚县域好商标。这些高知名度品牌商标的成功培育和使用,为激活企业产品知名度和规模发展奠定了基础。极大地提升了海南州综合经济实力,已成为海南州叫得响的金字招牌和经济领域的排头兵。

    贵德县贵德清酒业有限公司是海南州最大的白酒生产基地,同时,也是海南州白酒产销量最大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以提升产品档次、增强竞争力为主攻方向,积极应用新技术不断提升产品档次,提高科学技术含量,有效提升企业生产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产品已远销至黑龙江、辽宁、北京、上海、陕西、甘肃、四川等地区,公司先后被州县两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评为“海南州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诚信服务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合同单位”、“双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被青海省酒类专卖局,青海省酒类行业协会评为酒类流通市场“放心酒”、被青海省商务厅批准获准“出口型企业”,并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学合成麻黄素,独一味、甘草、黄芪、红景天等植物提取物系列产品,具备国家定点麻黄素制品生产企业资质、自营进出口企业资质。注册资本1598万元,占地面积43558M2,建筑面积10200 M2,,固定资产总额7000万元,实现产值2811万元,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国内主要销售到内蒙古、上海、安徽、广州等地,国外主要销往到欧洲、东南亚、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外汇收入达到470多万美元,并占领国内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随着公司产品产量和销量的进一步增加,公司先后被评为“州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投资贡献奖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并获得201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贵德清”、“青每湖”两枚商标被认定为青海省著名商标,必将在保护我州民族特色产业,提高企业知名度,发挥品牌效益,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和发展等方面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者:林有珠 朱尚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