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河北省首例商标权质押贷款成功 500万贷款发放滦县燕滦果蔬专业合作社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29 商标网

   日前,河北省首例农产品商标权质押贷款发放仪式在滦县杨柳庄镇举行。天津发展银行唐山分行将500万元贷款发放给这县燕滦果蔬专业合作社,这也是我省发放的首例农产品商标权质押贷款。

  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扩大及收果旺季的到来,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也日渐明显。该县以河北省著名商标——“燕滦”商标权质押的方式,帮助企业成功获得了天津发展银行唐山分行的500万元贷款。这也是该县于今年1月为该社办理涉农抵押登记融资600万元后的又一笔融资,不仅解决了该企业当前收购苹果资金短缺的难题,还解决了以滦县为中心的14个乡镇4000余户果农的卖果难问题。

  今年以来,该县工商部门通过动产抵押登记、股权出质登记、小额担保贷款、商标权质押贷款等多种渠道,帮助个私企业融资12.18亿元。

   (田江 雅利 文进)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