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天津南开又添9件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24 商标网

记者从南开区2011年度著名商标授牌大会上获悉,备受各界关注的2011年度天津市著名商标认定结果已于日前揭晓,南开区辖区内的际华三五二二装具饰品有限公司拥有的“双鹿”商标等9家企业的9件商标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南开区已拥有市级著名商标22件。

  此次认定工作经商标注册人申请并广泛征求了社会公众及有关部门意见,通过认定的南开区企业商标包括:际华三五二二装具饰品有限公司的“双鹿”商标;天津市春祥灯具有限公司的“春祥”商标;天津市奥特利润滑油有限公司的“奥特利”商标;天津市天合力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的“天合力”商标;天津市卫鼎轩餐饮发展有限公司的“卫鼎轩”商标;天津世纪盛名不锈钢有限公司的“盛名”商标;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鑫茂”商标;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的“海顺”商标;天津东方之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东方之珠”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