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梧州市申请著名商标企业明显增多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10-8 商标网

 今年以来,梧州市通过举办全市品牌企业商标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全社会商标注册保护和发展意识。1至8月,该市申请广西著名商标注册认定的企业有23家(其中2家申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首次申请著名商标认定企业同比翻四倍。 


  据介绍,梧州市目前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个、广西著名商标25个,注册商标1400多个,驰(著)名商标占有率位居我区前茅。从目前申报的情况看,梧州市今年新申报注册商标的企业主要集中在食品、药品、化工、茶叶、宝石等产业,这反映出该市重点产业的生产企业商标和品牌意识有所增强。 


  为了帮助企业树立品牌,进一步巩固和开拓市场,该市工商部门在做好商标申报的同时,还通过市场巡查、受理举报、投诉等多种方式,打击各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经营行为,查处了一批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案件。今年1至8月,该市工商系统共查处假冒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21起,没收侵权商品及标识5922件。工商部门还派出执法人员与梧州新华电池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远赴浙江等地,协助当地工商部门查扣假冒该公司商标的电池,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0多万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