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青海省向注册国外商标冲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9-25 西宁晚报

     青海省在实施品牌战略方面有着诸多优惠政策,年内我省拟帮助20户小规模企业实现注册商标,选出5户有出口经营权的企业注册国外商标,以此做大做强青海特色产业,引导企业走品牌兴企之路。


  据介绍,青海省将从列入“扶大育小”名录企业中,确定粮食、牛羊肉、中藏药、马铃薯、油菜、蔬菜、花卉等农牧业,食品饮料、工业制品、盐化工等工业,旅游、景区开发、酒店等服务业作为商标注册的重点,鼓励引导企业申报防御性商标和储备商标,引导有出口经营权企业申报国外商标等。


  对企业开展国内外商标注册和维权以及制定品牌战略规划等工作的,按项目实际支出金额的20%给予补助;对企业开展商标专用权价值评估的,按项目实际支出金额的40%给予补助;对企业参加由省政府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省内外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参加由省政府主办或支持的重大会展以及在国家级媒体上开展注明“青海”字样的自主品牌宣传活动的,按项目实际支出金额的40%给予补助;对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集体商标的企业,一次性给予6万元奖励;对成功注册农畜产品商标每件给予2000元奖励。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