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青海农产品国际商标注册实现零突破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10-9 商标网

2010年7月,青海源兴工贸有限公司的“赵”牌农产品商标在日本成功注册。这不仅能有力促进青海农产品在日本市场的销售,同时也实现了青海农产品在国际商标注册的零突破。


    近年来,来自高原的青海农产品较受外地市场欢迎。目前,青海蚕豆占日本蚕豆市场近50%的份额。由青海源兴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蚕豆、豌豆等农产品不仅内销,还大量出口,“赵”牌商标产品远销日本、墨西哥、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中东等13个国家和地区,品牌效应良好。为了稳定和扩大日本市场,公司实施品牌战略,2009年向日本申请注册“赵”牌商标,经过日本专利商标局审查,2010年7月23日成功注册,实现了青海省农产品在国际上商标注册零的突破。


    国际市场对品牌产品认知度较高,21世纪的世界经济将是以名牌划分世界经济版图的时代。有资料表明,目前国际市场上名牌所占的比例虽然不足3%,但却拥有高达40%的市场占有率,销售额则超过了50%。青海源兴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贵认为,任何中国的企业经营者,要想在当今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或者谋求更大发展,必须战略性地运用商标去做大做强。2009年,赵牌申请注册商标后,日本杂谷进口协会事务局官员专程来青海调查蚕豆生产状况,撰写专题调查报告,将青海源兴工贸有限公司推荐为日本杂谷进口商的首选供货商。商标申请的成功,将为公司稳固和扩大在日本的市场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目前,这家公司每年的蚕豆出口占青海省蚕豆出口的90%以上,是目前我省蚕豆经营规模最大的企业。2010年,这家公司建设蚕豆种植基地10万亩,总产量预计能达到3万吨,将带动农户2.7万户,实现总收入1.5亿元。(作者:刘慧兰)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