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邵东工商局“商标富农”政策服务深入田间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9-26 商标网
         9月17日,邵东县龙海无公害蔬菜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唐松高向邵东县工商局局长曾辉打来报喜电话:近几天,在邵东一些大小超市及农贸市场里,凡由邵东县龙海无公害蔬菜专业合作社基地产的蔬菜瓜果,其外包装上都贴上了“绿灿灿”或“龙财”、“龙洋江”、“美蝶绿缘”、“湘康绿叶”等5个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商标标识,标志着该合作社产的蔬菜瓜果终于有了自己的商标。
        邵东县龙海无公害蔬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10月,现已发展到87个合作社成员,拥有900亩大棚蔬菜基地,生产的反季节性无公害蔬菜销往邵阳、娄底地区,年产值达1000万元。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合作社创立自己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烈。8月初,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到该专业合作社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时,该社董事长唐松高谈了想运用商标战略打造自己品牌开拓市场的想法。县工商局局长曾辉知晓后当即表示从财力、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并指示商标广告股与牛马司工商所免费为该合作社设计、印制系列商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邵东县工商局就免费为该专业合作社设计并印制了五万套“绿灿灿”等五个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商标标识,9月15日,该专业合作社产的蔬菜、瓜果都贴上了自己的商标。据了解,该局计划明年正式帮助其申请商标注册,并进一步扩大“商标富农”服务到田间的覆盖面。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