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周黑鸭”商标终获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1-17 商标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严华 实习生林思思报道:昨日,武汉市政府在汉举行周黑鸭知识产权保护信息发布会,周黑鸭正式宣布:在历时五年之后,该公司近日终于获得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周黑鸭”《商标注册证》。
  这意味着,备受各界关注的“周黑鸭”休闲熟卤制品终于有了自己的商标,“周黑鸭”也因此成为了武汉又一个获得注册商标的汉产知名熟卤制品品牌。
  最近一两年,在周黑鸭生意越做越红火的时候,武汉及周边城市一度出现了70多家假冒周黑鸭店,导致市民难辨正宗“周黑鸭”。由于注册商标申请多年一直未批下来,导致周黑鸭一直无法有力地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周黑鸭从一家小作坊,只用十三年时间就实现了统一连锁经营,并成功地开设了100多家专卖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今年销售额更是有望突破2.5亿元,成为又一个在武汉诞生并成长起来的全国知名小吃品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