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力诺瑞特荣获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商标称号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1-16 商标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09年11月11日晚,经过整整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三届中国国际商标节“新中国60华诞•60商标”颁奖晚会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力诺瑞特”商标成为60商标中“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商标”获奖企业,成为整个太阳能行业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商标,这是继力诺瑞特荣获“新中国60年•60品牌”之后的又一殊荣。海尔、三星、波司登、上海大众、雷克萨斯、农夫山泉、耐克等知名企业商标同获此殊荣。


  参会嘉宾云集,重要地位凸显


  在本届商标节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宣布开幕,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等出席开幕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在开幕式上说,这届商标节是中国商标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是中国商标领域日益国际化、专业化的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全社会提高商标意识,促进企业提高驾驭商标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向世界传递一个信息,中国政府将坚定不移地保护知识产权、以国家战略的高度不遗余力地实施商标战略。王军民副省长在致辞中说,山东省将以商标节举办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商标建设先进经验,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山东商标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届商标节还邀请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高级顾问费德日柯•古恰迪尼等一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官员以及国际商标协会、美国、日本、乌克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组织行政官员、国内外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


  评选公正严明  考验参选商标的真功夫


  据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从活动开始到结束,来自全国近千万的消费者通过平媒、网络、短信等方式参与了“新中国60周年•60商标”评选活动,而所有企业也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等消费者的层层考验,“力诺瑞特”从各优秀商标中脱颖而出,与海尔、三星、波司登、上海大众、雷克萨斯、农夫山泉、耐克等知名企业商标一起,成为60商标中“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商标”。而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票选的权重超过了76%,成为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家级商标”消费者海选活动。


  力诺瑞特商标获得评选专家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在本届商标评选中,力诺瑞特作为山东省重点推荐、能够代表山东省新能源发展方向的驰名商标,力诺瑞特以其独有的魅力,征服了评选专家和消费者苛刻的要求。


  在专家眼中,“力诺瑞特”代表了太阳能新能源领域的高端科技和发展方向,通过实行“以高带大,以大托高”的方针,力诺瑞特创造了太阳能光热领域数个中国第一,以领先的研发和技术,以技术含量高的高端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主导,“让阳光尽到最大的责任”。力诺瑞特产品设计的独创性,通过对消费者的洞察,创造融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的、最适合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并把这种设计能力和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在消费者眼中,力诺瑞特的诉求永远和人们心目中的现代的、可持续的、舒适的、时尚的美好阳光生活联系在一起。作为国内太阳能行业唯一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力诺瑞特商标的国际化品牌形象沉积厚重:德国人的科技和中国人的勤劳的结合,德国人的严谨和中国人的融通的结合,加上中德结合在一起国际化素质,更彰显出力诺瑞特品牌大视野、大心胸、大气魄的国际化、现代化的融合文化。通过力诺瑞特所倡导的“品质、品位、品行”,所有这些决定了力诺瑞特的品牌文化内涵:“世界一个太阳,人类共同责任”。


  作为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力诺瑞特知识产权工作已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仅在09年,力诺瑞特获得专利就近40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有10项,获得国家、省市的各项荣誉20余项。“尽阳光责任、创世界名牌”,力诺瑞特已成为首批中国名牌,成为驰名商标,成为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太阳能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新中国60华诞•60商标的获评,为力诺瑞特打造“世界名牌”注入更深远的活力和动力。


  中国商标节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举办的,是我国商标界及知识产权领域影响最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今年商标节的主题是“实施商标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共有3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内外的知识产权政府机构、专家学者及众多驰(著)名商标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