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绍兴拥有国际注册商标超2000件 危机下讯新出路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1-8 商标网

 “金融危机下,企业走出去如果还是像过去那样为别人贴牌,那肯定是不行了,不仅市场会大幅萎缩,而且没有自己品牌终究无法再国际上立足。”绍兴市工商局负责人透露,截至2009年9月,绍兴市共拥有国际注册商标超过2000件,其中今年新增231件,比去年同期增长75%。


  今年以来,针对绍兴市外向型经济遭遇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产品出口受阻的严峻现实,绍兴工商注重在品牌国际化知识普及、重点行业推进、商标国际保护和品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扶企业利用商标品牌战略开拓全球市场,大力营造以品牌国际化带动企业转型升级的社会环境,不遗余力地推动商标国际注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日前,浙江省副省长龚正在省政府办公厅《专报信息》上对《绍兴以品牌国际化带动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做法》作出批示:外贸企业的长远发展离不开研发创新、品牌建设和营销网络这三大法宝,绍兴市以“品牌先行”带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值得肯定。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