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不为他人作嫁衣 浙湖州企业热衷注册国际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21 商标网

在为别人贴牌生产了10多年后,湖州市安吉县鼎立家具有限公司去年在湖州市工商局帮助下一次性在3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商标,商标注册,商标查询,中国商标网)注册,将发展的眼光进一步瞄向国际市场。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出口商品如果不打自主品牌,到头来只能‘为他人作嫁衣’。”


 
 安吉县长虹制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型全规格标准链条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创业发展,产品在国内市场所占份额越来越大,“长虹”品牌也越叫越响。但过去国际市场一直局限于北美,而且贴牌加工收益甚微。在工商部门的全程服务下,公司于2005年一次性在29个国家申请了商标注册。完成商标国外注册后,在这些国家成功设立了销售网络,迅速打开了欧洲、亚洲两个大市场。目前年产8万吨高强度镀锌链、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的新厂区已在建设中,建成后目标产值6亿元。



长虹公司的成功尝试,也让当地一些规模企业纷纷加入到国外注册的行列中来。“长虹”、“大康”、“鼎立“、“乌毡帽”等8家企业在71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363件,使安吉县成为全省企业商标国际注册数量最多的县。



据统计,湖州市去年境外申请注册商标251件,比上一年增长了33.5%,累计有406件商标进行了国际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