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永乐家电成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15 商标网

日前,上海市工商部门正式公布2007年上海市著名商标(商标,商标注册,商标查询,中国商标网)及优秀服务商标,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因其良好的销售业绩、市场份额和服务保障体系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同时,永乐的门店服务商标被成功评为上海市优秀服务商标,证明永乐家电自2001年起在家电连锁业内率先创新的“四大保障”服务体系及营销策略获巨大成功,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销售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因其良好的销售业绩、市场份额和服务保障体系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同时,永乐的门店服务商标被成功评为上海市优秀服务商标,证明永乐家电自2001年起在家电连锁业内率先创新的“四大保障”服务体系及营销策略获巨大成功,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