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庆“铁人”商标在8个国家成功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1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13日电(记者 范迎春)享誉海内外的大庆石油机械装备,如今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拥有了一 个响亮的名称:“铁人(IRON MAN)”。到目前,“铁人”商标(商标,商标注册,商标查询,中国商标网)已经在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苏丹、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国家成功注册。


 
 


记者从大庆石油管理局了解到,伴随着“走出去”市场战略的实施,大庆在国际市场开发上更加注重“品牌意识”。2005年,大庆从外部购回“铁人”商标,经申请于2006年取得国际注册证,国际注册号为898801。随后,“铁人”商标在美国、俄罗斯等8个国家成功实现了国际注册。


“铁人”是人们对大庆油田的开发者之一、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王进喜的尊称。几十年来,以“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代表的铁人精神,成为激励中国石油工业自强不息的强劲动力。


2005年以来,大庆生产的抽油机、采油井口等机械设备使用“铁人”商标远销美国、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受到广泛赞誉。


据了解,大庆石油管理局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铁人”商标在加拿大、印度等6个国家的国际注册工作。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